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服務空大36載的桃園中心資深職員周彥汝榮退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將36年青春歲月奉獻給國立空中大學的桃園中心行政人員周彥汝小姐,14日奉准退休。中心主任李淑娟博士、中壢家商校長莊祿崇、空大傑出校友廖建智博士和全體職員,以簡單隆重的儀式歡送周彥汝,場面溫馨。

桃園中心主任李淑娟博士表示,國立空中大學在民國72年以試辦空中大學教育暖身,民國75年正式掛牌成立,周彥汝小姐在76年進入空大基隆中心任職,後轉調台北中心,後再轉調最後成立的桃園中心至今,將一生的青春歲月奉獻給空大學子,精神令人敬佩。

中壢家商校長莊祿崇表示,空大桃園中心設置在該校區內多年,而周彥汝小姐是他遇見行政效率最高,服務親切的空大行政人員,如今屆齡退休,祝福她退休後生活愉快。

李淑娟主任說,今天特地找來傑出校友廖建智博士向周小姐獻花致意,因為,廖老師就讀空大基隆及台北中心期間,都受到周彥汝小姐的行政服務,周小姐也親眼目睹廖老師從空大畢業後,苦讀攻取碩士及博士學位,再回空大母校擔任面授老師的見證人,兩人因為空大結緣36年,格外有意義。
廖建智老師說,千言萬語,只道ㄧ句[感恩有您]。也謝謝所有空大老師及行政人員為空大學生的付出。
周彥汝小姐表示,她心中充滿感激,也希望空大學生能夠繼續在空大圓夢。
李淑娟主任也以蛋糕為兩位壽星莊祿崇校長及校友魏明雄慶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