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榮家野餐窯烤派對 長輩享受比薩烤雞好滋味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春日好時光!桃園榮家本月以溫馨親如家庭化為主題,於家區埤塘湖畔窯烤區,連續規劃4場次「春意窯烤樂融融」活動,本家9個堂隊,以安養、養護各2梯次,分別規劃歡唱、放風箏、射飛盤、吹泡泡等活動,邀集住民走出戶外,在青草綠地上享受美食,現場並安排麵包小餐車、車輪餅小攤,讓長輩好吃又好玩,體驗春日野餐市集。
活動首梯第一週為仁愛堂,當日天氣微雨,仍抵擋不住養護長輩參與的熱情,將窯烤美食烤魚、比薩等移至活動中心,搭配經典老歌歡唱,長輩陳伯伯笑開懷,直呼出來走走真好。而第二週安養堂多幸、百享、長仁與嵩益堂,主動報名參加長輩踴躍,分為兩梯次進行。在青壯住民與同仁合力下,推年邁鮮少外出的長者參與,窯烤地瓜,搭配香腸、櫛瓜,香味裊裊更吸引了路過住民加入,王大哥表示:「第一次體驗窯烤真新鮮有趣,謝謝榮家提供這麼好的場域」,大夥兒談天話家常,度過愜意悠閒的午後時光。壓軸第四週梯次為養護堂友愛、博愛及失智園區,除豐富的窯烤餐點外,並安排麵包、車輪餅豐富的市集小點及吹泡泡活動,增添野餐樂趣。
桃園榮家表示,運用家區綠地,在湖畔旁設置窯烤區,讓住民擁有多元戶外活動場域,未來亦能提供社區良好的休閒空間,促進住民人際互動與交流。榮家會持續為住民安排各項動態與靜態的文康活動,兼顧不同需求長者,打造幸福後疫情時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