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開挖棒球場未公開透明 竹市府駁斥
【記者廖明義新竹報導】有關民進黨市議員指控市府開挖棒球場未公開透明乙事,新竹市政府1日嚴正駁斥。市府說,開挖就是要揭弊,有何不能公開?

新竹市政府31日啟動棒球場開挖作業,第一階段正式開挖採樣,本府工務處、教育處、政風處、體育場,會同監造廠商、施工廠商與第三方公正單位台灣土木技師公會等均到場全程參與,同時,政風處也事先向新竹地檢報備。土壤開挖採樣過程全程錄影,樣本以密封袋密封,將寄送至美國專業實驗室化驗,全程公開透明,完全經得起考驗。

市府強調,自發現前市府規劃興建的新竹棒球場重大缺失以來,市府團隊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引入包括:體檢會涵括土木運動法治領域十一位專業委員、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台灣土木技師公會等專業第三方公正人士,多次會議諮詢研討改善方案,更主動爭取美國MLB職棒大聯盟專業場務團隊指導改善。

市府重申,這麼多前置工作及專家學者參與,為的就是能確保球場修復改善作業能真正解決問題,為棒球選手與新竹市球迷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新竹棒球場,市府團隊也力求不能重蹈覆徹前市府趕開幕未完善球場而卻造成球員受傷的憾事。2023/06/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