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綠營議員率眾嗆聲 過路婦女不滿遭圍毆
(記者黃文志、蘇詩鋒台中報導)台中市民進黨籍議員陳福文6日動員北上支援「1106圍城行動」前,先前往國民黨籍立委黃義交服務處前高喊反中口號,有名路過婦女因表達不滿言語,當場遭綠營人士辱罵及毆打。所幸婦女在警察護送下即時離開,才沒有造成嚴重衝突場面。

陳福文6日上午動員兩輛遊覽車北上參加「1106圍城行動」,出發前先安排到中市南京路黃義交服務處前表達反對中國的言論,並撕毀中國五星旗。市議員曾木川及何敏誠也加入這項嗆聲活動。

警方說,事先獲得就特別部署警力在黃義交服務處前維安,並舉牌警告嗆聲活動違反集會遊行法;雙方隔著道路對峙,幸未發生嚴重衝突。

不過,1名婦女行經此地,對於綠營人士撕毀中國五星旗的動作,表達不滿;隨即遭到綠營人士大罵是「共匪」、「滾回去」,還有人出手推她及拉頭髮,導致這名婦女向後跌倒,仍持續遭到手杖及雨傘等攻擊,她則不示弱頻頻回問「為什麼動手打人」。

正當場面混亂及火爆之際,警方及時介入,並護送婦女離開。綠營人士停留半小時後,搭車離去。2008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