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明溱成功嶺勞軍 關懷替代役及教召員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11日在縣府民政處長吳燕玲及南投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陪同下,前往台中成功嶺關懷南投縣91名替代役新兵,並致贈加菜金及速食餐點,會後並與役男們合影留念,受到入伍新兵們的熱烈歡迎。稍後,林明溱也在南投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緯忠上校陪同下,前往教召營區關心南投縣300名教召員,林明溱致贈加菜金,並與當月壽星一同切蛋糕慶生,場面溫馨。

林明溱關心役男受訓生活,勉勵南投子弟兵們好好適應軍中生活,服役四個月後都能有所成長。林明溱表示,教育召集雖僅短短5至7天,但可讓教召員回味當兵生活情形,也能讓大家再訓練體魄,同時熟悉當年的專業訓練內容,未來如有防備需求,就能緊急應變,順利結訓後,期盼教召員回到工作崗位後,繼續為社會服務。

陳緯忠上校表示,教育召集訓練為期5至7天的訓練,參訓成員包括一般兵與幹部,主要是依軍種不同分別進行專長複訓,就是希望每一位後備官兵都能成為國防安全堅實的厚盾。
2019/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