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人事人員齊聚一堂 盧市長感謝「無名英雄」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人事處今(17)日舉辦108年度擴大人事會報,近600位公務機關人事人員齊聚一堂,市長盧秀燕到場表達對全體人事人員感謝與肯定,她說,每位人事人員都是公務人員背後的「無名英雄」,支持著大家在對的崗位為市民服務,因為有默默耕耘的人事人員,讓城市運作更良好。

「感謝每位公務機關背後的無名英雄,有你們真好!」盧市長表示,政府的運作有賴於人事人員背後的支持,人事的穩定有助於制度上軌道,對市民是最有幫助的,尤其台中已是第二大城市,公務人員配置多,因此整個人事系統的安定,仰賴每位人事人員在各機關扮演良好的角色,讓每位同仁在對的崗位服務市民。

「人事處及所屬機關學校人事機構108年度擴大人事會報」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登場,由人事處長陳杉根頒發年度「績優人事人員」及「績優兼任(辦)人事人員」。陳處長表示,市府人事業務成績優異,去年榮獲行政院所屬及地方主管機關推動員工協助方案成效力,評為直轄市政府組「優等獎」、閱讀推廣績優機關直轄市政府組「優良獎」等多項佳績,未來將秉持此精神持續為城市發展努力。

此外,人事會報除進行業務提示及交流討論,並邀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進行專題演講,透過精闢講授,讓人事人員得以汲取相關人事新知,以運用於業務推展。(自立電子報2019/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