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市府「路口慢看停」零元預算影片引關注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針對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在臉書公開「路口慢看停」宣導短片,有部分網友誤解該短片花費20萬元拍攝,對此,市府表示,影片為公益性質,並未花費任何公務預算,市府以kuso風格拍攝,希望吸引更多民眾重視交通安全觀念;而當初同仁上傳影片時誤傳為第一版的原始版本,引起網友關注,並誤解拍片花了20萬元,這個美麗的誤會也算是另類宣傳,變相宣導交安觀念。

市府表示,這支影片有2個版本,同仁不小心將第一版的原始版本上傳,後續將上傳正確版本。上傳的原始版本意外引起網友關注,也變相宣導了交通安全的「慢看停」概念,這也是一件好事,也希望大家持續協助宣傳交通安全,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市府指出,《路口慢看停》道安宣導影片,由多個縣市接力拍攝,一個縣市拍攝完成後,需指定下一個縣市拍攝,這次台中以kuso、輕鬆的角度,邀請台中道安委員、台中市吉祥物來虎、樂虎及市府同仁一起加入拍攝宣導影片的行列,影片為公益性質,並無花費任何公務預算。

市府提醒,通過路口時須隨時留意左右來車,並遵守號誌,依規定走行人穿越道,並不可任意穿越車道;如通行剩餘秒數不足,千萬不要急著通過,避免發生危險。提醒開車、騎車的用路人,接近路口時務必減速「慢」行、左右察「看」有無人車、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先「行」,期盼共同守護用路安全。(自立電子報2019/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