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灼人秘密》台中特映 新聞局長出席力挺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補助拍攝的懸疑驚悚電影《灼人秘密》,入圍今年法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今(18)日在台中舉行電影特映會,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男主角施名帥現身分享拍片心得,對於台中拍片環境讚譽有佳。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出席力挺,宣示將持續充實各項軟硬體資源,打造台中成為全國影視重鎮。

緬甸華裔導演趙德胤執導的2019年首部台灣電影《灼人秘密》今日在台中市老虎城威秀影城舉行特映會,吸引許多影迷購票入場支持,爭相目睹片中男女主角風采。

吳局長表示,台中市政府是全國各縣市第一個核定補助《灼人秘密》拍攝的地方政府,由於許多場景都在清水國小、台中山區等地取景,無形中創造行銷台中的好機會,歡迎劇組多到台中拍戲,市府將竭力提供各方面協助。

吳局長指出,台中市政府特別重視影視產業發展,不僅提供劇組拍片、住宿等經費補助,更積極充實軟硬體資源,其中霧峰「中台灣影視基地」將於7月底開幕,成為全台最大片廠,位於水湳的中台灣電影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逐步打造台中成為全國影視重鎮。

趙導演表示,自己16歲曾來台求學,當時就讀台中高工,並在台中生活3年,感謝新聞局在各項拍攝資源與行政上的協助,此部電影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獎,已在全球賣出32個版權,將在32個國家上映,將台中介紹給全世界認識。

新聞局表示,為發展台中影視產業,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近期與金馬獎執委會合作,將在8月舉辦「2019金馬經典影展:義大利電影課」;另外,今年第5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也將於10月登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此外,今年第二梯次影視業者拍片補助已開始受理申請,台灣首座公辦民營的專業片廠「中台灣影視基地」也即將於7月底開幕,盼提供更友善的拍片環境,歡迎更多影視團隊到台中取景拍攝。(自立電子報2019/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