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市動物從業人員教育訓練開跑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為提升動物相關從業人員專業素養,今(13)日起陸續舉辦4梯次「動物相關從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課程內容包括兔子基本照護、動物救援、犬貓照護概論、犬貓營養學等,提供從業人員充實相關知識的管道。

動保處表示,今日首先舉辦兔子基本照護課程,邀請專精兔科的獸醫師惠之巍以醫學的角度,破除各種養兔迷思與謬誤,並介紹各種常見疾病與飼養欠佳所造成的問題,讓相關從業人員了解兔子的生理習性及基本照護須知,將正確的照護知識應用於工作上。

除了今天的兔子基本照護課程,後續也開設了動物救援、犬貓照護概論、犬貓營養學等課程,課程對象以寵物美容師、保育場照護人員、動物醫院助理、特定寵物業專任人員等動物相關從業人員為主,望能透過一系列講座提供從業人員更多面向的知識,將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觀念傳遞出去。(自立電子報2019/8/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