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市府志工服務 民眾滿意度高達9成9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及豐原陽明大樓一樓均設有服務中心志工服務櫃台,引導民眾申辦業務一次搞定,其中「新市政服務中心」每月受理案件約2萬3000件,民眾滿意度高達9成9。研考會表示,志工雖是無給職,但都非常認真盡職,協助市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展現高度服務熱忱。

研考會新市政服務中心主任徐仙卿表示,「新市政服務中心」是市府第一線服務窗口,身為志工都以提供專業服務為榮,因此若遇私人因素需請假,志工們皆會主動尋找代班人員調班,才會放心請假,相當盡責。

「用熱忱展現溫暖的人性服務!」研考會主委吳皇昇表示,這群在職場退休的志工們真了不起,退而不休的持續為社會貢獻心力,服務中心有了這群貼心的志工夥伴,對市府和民眾來說實在「揪甘心!」

吳主委指出,年底2020台灣燈會將盛大登場,也有賴這群熱心的志工伙伴們繼續協助宣傳與服務,研考會也會持續創造志工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市政推動更加有效率。(自立電子報2019/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