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寺廟金蘭會」盧市長祈求社會安定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清水紫雲巖今(21)日舉行「台灣寺廟金蘭會」會員聯誼會,齊聚80間寺廟,市長盧秀燕代表地主歡迎各寺廟造訪,也力邀大家把握機會走訪台中。「2個月前就把時間空下來!」盧市長強調,宗教集結大家信仰,化為巨大力量,日前獲知大會在台中舉辦,特別把時間空下參加,祈求社會安定、國家進步!

今日包括盧市長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均出席,民眾熱情簇擁兩位市長參拜。盧市長表示,日前她獲知金蘭會會員大會到台中舉辦,特別把時間空下來,今日代表市府及台中市民歡迎,也推薦大家走訪台中各地,欣賞城市美景。

韓市長則提到,恰逢9月21日,20年前921大地震,帶給台灣極大傷害,但宗教一直是支持人民信仰的堅定力量,撫平民眾傷痛的精神寄託。而每座寺廟也都是豐富的遺產,期盼將台灣特有宗教特色傳出去。

市府民政局說明,金蘭會是由各家供奉不同主神的寺廟宮堂結盟組成的社團,串連全台宗教民間團體組織,成立迄今已20多年,寺廟會員逾80間,今日會員大會由主委吳勝隆主持,包括大甲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顏清標、立法委員江啟臣、顏寬恒、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冉齡軒,民政局長吳世瑋、新聞局長黃國瑋等人均到場。(自立電子報2019/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