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盧市長承諾提升幼教環境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幼兒教育基金今(21)日舉辦「108年慶祝教師節暨表揚優良教師聯誼活動」,頒獎表揚優良幼教教師112人、資深員工12人。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教師辛勞,並表示作為女性首長,她了解帶孩子的辛苦,未來市府將與教育人員站在同一陣線,打造更優質的教育環境。

盧市長感謝台中市幼兒教育基金會持續舉辦優良教師表揚活動,並提到去年她也有參與,當時正競選市長,承諾若當選會再參加,如今她信守承諾,今日來見證所有獲獎教師的喜悅。

「有你們真好!」盧市長強調,教育工作相當重要,幼教更是重要的啟蒙教育,她是六都的唯一女性首長,更了解帶孩子的辛苦,市府會持續打造更好的幼教園地。(自立電子報2019/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