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維護高品質聆聽音樂環境 無名英雄是他們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2019台中爵士音樂節」,10月11日至10月20日在市民廣場及草悟道舉行,開幕兩天即吸引超過35萬名民眾參加,為維持活動場地乾淨整潔,市府與西區公所合作,號召中興、昇平、民龍、忠明等四里逾80位環保志工,現場親切引導民眾進行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維持良好音樂會環境。

文化局長張大春表示,非常感謝環保志工們犧牲週末假期特別前來爵士音樂節協助分類宣導,也期盼所有來參加活動的朋友能珍惜這些環保志工們的用心,在欣賞音樂的同時,別忘了做好垃圾分類,讓大家能擁有更優質的活動環境。

張局長提醒,想專心聆聽音樂的樂迷朋友,可多利用音樂聆賞區,並請留意公園草地不能使用明火等烹調器具,以免危害公共安全,維持良好音樂會品質。

文化局表示,台中爵士音樂節一連十天熱鬧登場,有超過15個國家的樂手及團隊,演出53場精彩的節目,除巿民廣場主舞台、草悟道小舞台,今日荷蘭的Under the Surface Trio樂團將在市立圖書館豐原分館演出,10月19、20日在霧峰立法院中辦園區也將安排泰國蘭實爵士樂團及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出。(自立電子報2019/10/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