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訪問團拜會台中市政府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美國新英格蘭地區州議會領袖訪問團一行人今(14)日至台中市政府拜會,由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接見。令狐副市長介紹台中優秀的機械業、農產業、文化、人文風情等,並力邀到台中參加2020台灣燈會,也期盼雙方針對文化、產業等進一步交流;訪問團團長David Watters也對台中的經濟發展感到興趣,期盼能促進合作。

令狐副市長表示,台中是台灣第二大城,擁有優秀精密機械、自行車產業;農產業方面,包括椪柑、火龍果、蘋果、香蕉、香菇等產業都相當發達;交通也相當便利,台中位於台灣中部,高速公路、高鐵、台鐵等均經過台中,也擁有機場,四通八達。期盼與美國新英格蘭地區在產業、文化等方面有更深的交流。

令狐副市長說,台中也持續舉辦各項活動,如近期在新社舉辦的台中國際花毯節,以及將自年底開始陸續在文心森林公園及后里花博園區舉辦2020台灣燈會,屆時歡迎來台中走走逛逛。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州議會領袖訪問團長David Watters表示,台中是一個很美的城市,他也知道台中是珍珠奶茶的起源地,曾經嘗過台中珍奶的味道,令他印象深刻;他肯定台中各項商業及經濟發展,期盼促進雙方各方面的產業交流。(自立電子報2019/1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