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南投縣府表彰367位環保志工
72歲石秀彩用環保洞簫吹奏環保心樂章

南投縣府為感謝環保志義工們全年無休盡心盡力守護縣內環境,維持良好環境整潔及生活品質,19日特別在南投市心園婚宴會館舉辦「108年南投縣環保志義工績優表揚餐會」,慰勞環保志義工們長期以來無私的付出,並頒發證書表揚服務年資達5年、10年、15年之績優環保志義工共367人,會中穿插抽獎活動,場面溫馨熱絡。表揚活動由環保局方信雄局長主持,許淑華立委、馬文君立委等鄉鎮市首長及議員貴賓蒞臨現場向環保志義工致上誠摯謝意。

方信雄局長表示,每個鄉鎮、每個村里無私奉獻的環保志義工都是無名英雄,不辭辛勞犧牲假日為地方默默付出,積極協助推動「垃圾減量」、「節能減碳」政策,每位都是南投縣的環保英雄。其中來自埔里鎮枇杷社區的石秀彩女士,服務年資已達15年,今年屆滿72歲的她仍舊每月隨著社區出勤,灑掃街道,更令人感動的是,她亦利用閒暇之餘,發揮志工「從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的無私精神,帶著自製樂器,包括超吸睛的兩支用塑膠水管製成的洞簫,到有老人聚集的地方與老人們同樂,共同譜出優美的環保「心」樂章。

環保局長方信雄表示,因為有環保英雄的付出,南投縣的好山好水讓更多人看見,希望未來有更多民眾成為環保生力軍,共創更優質的居住環境,讓環境更美好!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