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九九峰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登場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2019年九九峰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14日在草屯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開幕,為期2天的活動包括「Go Back開幕派對」、「藝術點亮九九峰」、「我的制服日-九九峰步道小旅行」等,有別於一般傳統藝術活動,此次讓參與民眾彩繪燈籠後,傍晚手提燈籠步行上山,共同點亮九九峰,象徵九九峰將更加蓬勃發展。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九九峰是南投的寶地,文化局配合縣長政策規劃各類活動,邀請社區民眾共同參與,希望透過活動讓大家感受早期童玩製作的心情,也認識白天與夜間不同的九九峰之美,15日也有平林攝影展展出,相信是未來九九峰開發後的見證。

平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淑湄表示,很高興縣府看到平林社區的美好,在九九峰辦理符合社區元素的活動,為社區注入活力,希望將來活動能擴大辦理,吸引更多人關注平林、喜歡平林、愛上平林,讓這個美好的地方永續經營並與大家共享。

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15日的文化季中,上午8點起將有「我的制服日-九九峰步道小旅行」活動,歡迎大家穿上制服,一同重溫青春郊遊,上山進行吉他野餐,享受音樂與美食,創造美好的回憶。2019/1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