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總統大選慘敗 林明溱歸咎敗在提名人選
【記者陳世長南投分析報導】針對國民黨在此次總統大選慘敗,南投縣長林明溱12日歸咎敗因,主要出在人選問題,林明溱說,去年1月,當時黨內對總統人選產生方式紛擾,爭論不休,有人主張美式民調,但當時他率先提出黨中央應儘速以全民調的方式來決定人選,不要再拖,一旦人選決定,才能提出好的政見收服民心,打贏選戰。林明溱說,但忠言逆耳,中央並未聽進去。

若是以當時全民調機制選出提名人選,他認為朱立倫是最佳人選,那時候沒有韓國瑜、郭台銘等外卡人選,全是按規矩參加初選的人,今年總統選舉順利出線的機率大增,未料當時他的善意提醒,還被黨中央痛罵砲轟「要他不要再胡鬧,林明溱強調,其實民進黨過去4年執政表現並不好,國民黨在此次總統大選原本有重新執政的大好機會,未料好好一盤棋卻演變成這樣的局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