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麗寶集團捐贈消防局第五大隊消防警備車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麗寶集團長期熱心公益,於獲知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五大隊有消防警備車需求後,立即聯繫將捐贈2輛消防警備車,日前由消防局長曾進財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予麗寶副總經理王永豪。曾局長表示,感謝麗寶集團吳寶田董事長的善心義舉,市府一定會善用所捐贈的消防設備,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消防局表示,身為台灣大型休閒娛樂經營集團的麗寶集團,長期投入公益不遺餘力,近年陸續捐贈重型救援裝備、LUCAS自動心肺復甦機等裝備,這次吳董事長得知該局第五大隊有消防警備車需求,立即主動表明願捐贈2輛消防警備車。

消防局長曾進財指出,這次所捐贈消防警備車,平時除用於各項宣導及訓練等勤務使用,也由於可應用各種不同的救災形式與地形,更能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對於消防勤務助益甚大,感謝麗寶集團對於消防工作的肯定,即時慷慨解囊捐贈消防警備車。2020/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