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屯區松竹寺捐贈救護車回饋社會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松竹寺為回饋社會,今(19)日捐贈市府消防局第八救災救護大隊四平分隊1輛救護車及各式救災救護訓練器材裝備,造價共計約385萬元,將可強化救災救護能量。市長盧秀燕感謝松竹寺的善心,也提到這已是松竹寺第2次捐贈,救護車將命名為「松竹寺2號」,並期盼這些設備能備而不用,市民平安。

消防局今日在松竹寺舉辦捐贈儀式,由松竹寺主任委員林春臨捐贈,盧市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打火兄弟是守護城市的英雄!」盧市長表示,今天是119消防節,她除感謝所有消防人員的付出,也感謝松竹寺捐贈擁有頂級設備的救護車及訓練設備,加強消防員救災救護能力,祝福松竹寺香火鼎盛、宮務昌隆。

消防局表示,松竹寺歷史悠久、香火鼎盛,為北屯區三分埔松竹地區的宗教信仰中心,熱心公益回饋鄉親不遺餘力,民國100年已捐贈1輛救護車給四平消防分隊,這次再捐贈救護車1輛及救災訓練器材1批,更升級救護車內配備,配有高級救護包、電動擔架床、攜帶式自動心臟電擊器(AED)等急救器耗材,將對到院前的緊急救護處置發揮最大功效。

今天捐贈儀式現場,包括立法委員當選人莊競程、市議員陳成添、沈佑蓮、黃健豪、曾朝榮、消防局長曾進財、民政局長吳世瑋、北屯區長李印欽等人均到場見證。2020/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