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家商與新加坡管理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家商日前與新加坡管理學院(SIM)簽定合作備忘錄,為台中市第1所與新加坡學校締約的公立學校,學生將有機會參與新加坡管理學院的國際教育交流活動,並在符合在校成績和英文能力門檻後,修習學院課程,新加坡管理學院也會定期到台中家商辦理工作坊和升學輔導,期望透過合作備忘錄,增進學生跨文化及外語溝通能力、拓展國際視野。

市府教育局表示,新加坡管理學院與澳洲、英國、美國等10所著名大學合作,提供管理學、商業、資訊科技等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可先於學院就讀課程、取得認可後,在該校直接攻讀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等校課程,取得2所大學文憑。

台中家商校長林怡慧表示,與新加坡管理學校簽訂合作備忘錄,可提供學生多元化國際學習環境,提升職場競爭力並增進國際視野,此外,台中家商近年也與日本長野俊英高等學校及東京都立杉並高等學校簽訂姐妹校、參與扶輪社國際交換學生計畫,積極拓展校際交流,今年亦有法國、德國與丹麥籍同學入班上課。

教育局長楊振昇對台中家商簽署合作備忘錄予以肯定,他指出,新加坡擁有多元的文化及語言環境,這次合作提供學生很好的機會學習不同文化,目前台中市有45所學校與國外99所學校締結姊妹校,期盼在教育夥伴共同努力下,營造優質的國際教育環境。2020/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