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市府「加碼」提供免費校車消毒服務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高中以下學校開學倒數,校車是不容忽視的防疫重點,台中市政府除要求各校平日加強車輛清潔消毒,今(22)、明兩日更率六都之先,針對高中以下公私立學校校車、幼兒園幼童專用車、補習班交通車,「加碼」提供免費校車消毒服務,讓學生安心搭乘。

因應25日開學,台中市政府全方位加強校園防疫,繼宣布加碼發放學童口罩、公私立校園全面消毒後,再加強公私立高中以下學校校(專)車、幼兒園幼童專用車及補習班接送車輛消毒防疫,今、明兩天在2020台灣燈會向上停車場接駁站,提供校車免費消毒服務,時段為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因應開學日,市府跨局處積極進行校園各項衛教、物資發放、消毒工作。教育局更持續督導落實各級學校的防疫工作。載送學生的接駁車輛更不容忽視,除已要求平日加強車輛清潔消毒外,今、明兩日更提供免費消毒服務,希望學生從出門上學到放學返家全程更放心,安心就學,避免任何感染風險。

教育局強調,防疫期間應落實每日在家自主體溫量測,如有疑似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者,儘速由家長陪同就醫並在家休養,避免上學及搭乘校(專)車,保障自身與他人健康。2020/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