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推廣埔里經濟發展 福興農場公共工程即將完工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斥資16億6千多萬工程款,歷經9百多天的「埔里福興農場旅館區」公共工程完工在即,縣長林明溱25日由縣議員林芳妤、黃世芳陪同前往了解工程進度,林明溱表示,工程即將在4月17日竣工,設施設備令人滿意,相信將成為埔里未來發展的重要指標。
林明溱表示,福興農場開發完成後,在經濟、工業等各方面發展都能帶動埔里進步,盧山溫泉業者已有36家符合讓售資格,其他最快將在年底進行標售,相信將會熱賣,除了為縣府帶來財政收入,也促進埔里就業,帶動經濟發展。林明溱指出,福興農場腹地大、停車空間多,也可考慮在福興溫泉區辦理南投燈會,帶動埔里繁榮,將責成觀光處進行評估。
縣府建設處長李正偉表示,福興農場公共工程第一階段基礎工程包括整地、水土保持、道路、橋樑、汙水處理等工程,已於1月25日完工,第二階段設備工程,包括自來水、管線、建築、景觀及照明、自來水井及溫泉井鑿井、其他相關公共工程等,預定於4月17日完工。視察行程由李正偉及營造商進行簡報介紹,除了聽取簡報,林明溱也依序視察農特展中心、遊客中心、壘球場、親水公園等區域。
為了促進觀光發展,除促進福興農場開發,林縣長也同意花費約200萬元,改善前往鯉魚潭的投79線2K+100支線道路,以及補強枇杷里野溪橋台。
林芳妤指出,福興農場公共工程已大致完成,細部也將陸續完工,相信產業連結前程可期,壘球場也能提高埔里知名度,藉由完善的場地吸引愛好壘球的朋友到埔里遊玩,帶動埔里觀光。
黃世芳表示,除了農特產中心可販售農特產品,遊客中心規劃有大型展覽廳,可彌補埔里過去沒有大型藝文展覽廳的遺憾,透過藝文展,也可吸引來自全國的藝文人士到埔里泡溫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