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市計程車防疫物資補助 6月底截止申請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疫情衝擊運輸產業,台中市政府實施「計程車司機購買防疫物資補助」紓困振興方案,照顧計程車從業民眾。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讓開車維生的市民在防疫期乘客銳減時,仍可買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用品,申請計程車的車籍登記在台中市即符合資格,補助日自即日至6月30日止,每車每天補助14元,最高補助2,352元。

葉昭甫局長說明,為加快申請速度,計程車司機(屬於合作社、車行、自備車的車輛)可向所屬車行、合作社提出申請;個人計程車司機可透過所屬車隊、工會送件,或自行到交通局唯一據點處申辦。

葉局長提醒,為節省申辦時間,申請人在填妥申請表單後請檢查有無錯誤,並備妥相關文件,例如常用銀行存摺正面影本、購買防疫用品的發票、收據,以實報實銷方式提出申請。

交通局呼籲,目前疫情趨緩,但仍然不可鬆懈,計程車每天固定清潔及消毒,提供搭乘民眾安全舒適的乘車環境,同步落實防疫新生活。2020/6/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