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20搖滾台中」7/17、7/18線上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今年因防疫關係,「搖滾台中」改採線上直播,將於7月17日下午5時至晚上10時,及7月18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準時上線,包括魏如萱、宇宙人、麋先生等超強卡司參加,更串聯日本、泰國、韓國、馬來西亞等4國知名樂團,是今年全台首場跨國線上直播音樂節。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6)日舉行「2020搖滾台中」起跑記者會,由去年獲選為搖滾台中數位合輯之一的樂團「貝婷大師」開場,海克力斯、消波塊、靈魂咆哮、老破麻等樂團也出席,展現經典在地陣容,只在台中搖滾!

海克力斯樂團表示,搖滾台中已舉辦13年,樂團則已成立20年,台灣獨立音樂發展環境愈來愈好,現在比以前更重視獨立音樂,希望各界能繼續支持,也盼透過線上直播,可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音樂。

新聞局表示,今年「搖滾台中」線上直播、免費收看,大家不用到場也能跟著螢幕嗨翻天,只要打開手機、平板或電腦,「人人都是第一排搖滾區」,甚至海外樂迷也可同步狂歡,期望以音樂的力量,祈願疫情儘快平息。2020/7/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