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中市立學校新任校長布達暨交接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今(31)日舉行109學年度第1學期市立各級學校新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獲遴聘校長共76位,包括連任校長48人、調任校長14人及初任校長14人,另有榮退校長8人;市長盧秀燕表示,教育是台中最重要的施政目標,每位校長都經過嚴格的考評脫穎而出,感謝他們的付出,期勉帶領學校,讓教育更加成長茁壯。

盧市長指出,特別感謝8位榮退校長,一生為教育界的奉獻,市府特別致贈退休紀念牌,謝謝他們將寶貴的歲月奉獻給教育界、作育英才;其中,自大里區健民國小榮退的校長林約宏,在台中服務已44年,對於台中的教育不遺餘力;也祝福8位校長退休後的新生活平安健康,能夠退而不休,繼續將教育經驗傳承下去。

「校長是教育界的行家!」盧市長提到,恭喜此次新任、連任及調任校長,每位都通過層層考驗脫穎而出,期勉每位校長能夠更加注重學生品德教育與EQ教育,教導學生因應各項變化與挑戰,運用智慧、正向樂觀、勇敢自信。2020/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