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到府送祝福 黃副市長表揚大里模範父親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父親節將至,台中市今年有698位爸爸獲選模範父親,市府考量防疫取消大型表揚典禮,並陸續於全市29區,由各局處首長及區長頒獎表揚,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日前前往大里區模範父親家中頒贈獎牌,恭賀模範父親,並為其批紅肩帶。

大里區公所表示,黃副市長拜訪祥興里模範父親廖文波,與廖爸爸及其家屬話家常,發現廖爸爸及其子女原來都跟自己就讀同一所國小,同為校友的黃副市長馬上向廖爸爸說「學長好!」,讓廖爸爸笑得合不攏嘴,現場溫馨熱鬧。

除巧遇國小校友,黃副市長還見到老同事,已退休的台中市北區區公所前政風室主任蔡勝墉,也獲選為今年的模範父親,兩人並談及包括大里國民運動中心等地方建設;黃副市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改善大里交通,完成許多建設,盼持續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

此外,大明里模範父親林勝雄招待自己種植的芭樂及火龍果,讓黃副市長直誇十分美味;曾擔任過鄰長的西湖里模範父親林枝成現年83歲,目前由兒子接棒擔任鄰長服務里鄰,黃副市長亦感謝他為鄰里服務的精神。2020/8/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