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南投草屯南埔社區 全縣第10個社區產業實體店面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草屯鎮社區產業行銷計畫在縣府補助及輔導下,27日於南埔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全縣第10個社區產業實體店面開幕揭綵活動,社會及勞動處處長林志忠、草屯鎮長簡景賢及共同合作的5個草屯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出席,歡喜社區產業推動更往前一步,開創社區財源另一活水源頭。

林志忠表示,縣府自106年開始推動社區產業行銷計畫,109年有南投市、埔里鎮、草屯鎮、竹山鎮、魚池鄉及名間鄉等34個社區加入,南埔社區是繼平林社區之後,草屯鎮第2個、全縣第10個社區產業實體店面,希望能藉由此平台增加各社區產業銷售機會,行銷推廣社區農產品,為社會大眾提供一個選購優質產品的新通路,新增財源更可挹注社區福利服務。

南埔社區發展協會謝明原理事長表示,配合草屯鎮社區產業行銷計畫推廣在地農產品與特色加工品,由平林社區領頭串連起東草屯各個社區,藉此推廣帶狀地區發展在地特色,為行銷社區做好準備。實體店面除了展售在地社區的產品之餘,也能讓其他社區的產品能夠寄售,達到資源共享、聯合行銷的目的。透過行銷在地農產品、初級與二級加工產品,經營社區文化特色,希望能夠讓社區增加其自籌財源,累積自身量能,讓社區有更多的經費能夠辦理社會福利工作,並將其收益回饋在地居民,達到福利化社區之目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