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公告豐原第二區污水下水道到達範圍 籲民眾積極配合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為提升豐原區污水用戶接管率,水利局積極推動接管工程以改善民眾居家生活環境品質,目前豐原區已接管達300戶,水利局也呼籲民眾配合接管,尤其是豐原區已公告的區域範圍(育英路56巷以南、育英路24巷以東、育英路100巷以北及育英路以西所圍區域),6個月期限內完成接管,否則將面臨裁罰,目前尚在獎勵期間,在施工空間足夠無施工障礙下,可免費辦理接管,希望市民朋友能共同配合並支持污水建設,提升臺中市的生活品質。

豐原區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一期管線暨用戶接管工程(1)-豐原大道及田心路等鄰近區域已於去(109)年3月底開工,範圍涵蓋田心里、豐田里、南陽里等3里,至今已陸續舉辦了3場里說明會及11場巷道說明會,且順利完成公告範圍內的第一條示範巷道,豐南街109巷接管後採用壓花地坪進行美化,使巷道不再骯髒雜亂有臭味,解決擾人問題,也讓在地居民感受到接管後的正向改變。

水利局也呼籲,依據《下水道法》第19條及下水道法施行細則第17條等相關規定,用戶接管具有法令上的強制性,請公告範圍內尚未接管的用戶,於公告日(109年11月12日)起6個月內,自行僱用登記合格之承商,完成雨污分流之改管作業並向水利局申請接管以完成聯接污水下水道。用戶接管施工時,原則上施工時會將化糞池一併填除,除提升環境品質,也能省下定時抽肥、投藥、設施維護等開支,對市民朋友絕對是一舉數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