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王惠美親臨會勘社頭鄉湳雅國小操場週邊圍牆整建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社頭鄉湳雅國小將於明年12月歡慶70週年校慶,為營造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特地規劃「操場週邊圍牆整建工程」,7日上午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會勘瞭解學校實際需求。 王惠美表示,湳雅國小明年是學校70週年校慶,校方整理環境發現確實有非常多地方需要改善,縣府會協助相關施設,包括縣府核准90萬元的兒童遊憩設施、圍牆等,另學校也在爭取的PU跑道,以及另外一側的圍牆,也請學校做整體通盤規劃,期待改善後能讓師生有很好的環境,明年校友回母校時,可以看到母校的改變,一起歡慶70週年校慶。

  與會關心人員還有縣議員蕭如意、教育處長陳逸玲、湳雅國小校長賴益進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