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王惠美視察烏溪嘉寶潭堤防及中寮堤防水防道路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今(8)日上午與和美鎮長阮厚爵前往視察烏溪堤防水岸遊憩廊道親子公園附近烏溪嘉寶潭堤防及中寮堤防水防道路,因民代反映,要改善的路段從線東路東南延伸2公里止,寬約9公尺。

自從烏溪堤防水岸遊憩廊道第一期工程親子公園及約自行車道啟用後,來往人潮變多了,加上路面年久失修發生沉陷及龜裂,在重車碾壓鋪面損壞,影響行車安全甚鉅,公所簡報中說明改善經費約需1,026萬元,已向第三河川局爭取補助460萬元,縣長王惠美前往關心視察後,當場應允在5位議員的支持下,補助500萬元,期盼能一舉解決工程經費問題,以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王惠美表示,縣府建設烏溪堤防水岸遊憩廊道親子公園及自行車道後,附近整理得很完善,已有很多人進出,但旁邊有約2公里的馬路老舊龜裂,希望能儘速在6月完工,讓鄉親更加安全。

  和美鎮長阮厚爵指出,感謝縣府先前爭取自行車道建設,旁邊道路的整修工程於去年由公所提案,除了第三河川局將補助460萬元外,縣長應允將補助500萬元,非常感謝縣長及在地議員的共同支持,不足的經費相信代表會一定會通過,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與會人員還有縣府水資副處長黃俊峰、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副處長湯國榮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