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埔里國中、暨南大學榮獲全國女壘冠軍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埔里國中女壘隊及國立暨南大學女壘隊,兩支球隊在今年3月分?榮獲109學年度全國中學女子壘球聯賽及大專女壘甲級聯賽冠軍,縣長林明溱8日上午在縣長室頒發獎狀,恭賀選手榮獲佳績,並期勉同學們再接再厲勤練手技,每年為南投縣爭取更多榮耀。

活動當天,縣長逐一致贈獎狀及獎金恭賀參賽選手,教育處長陸正威、埔里國中校長脈樹等,也都到場恭賀,過程簡單隆重。

林明溱表示,此次全國中學及大專女子壘球冠軍由南投縣包辦,南投在女壘上能有如此佳績,除了教練選手認真訓練,各級學校支持外,更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南投縣議會、南投縣體育會、壘球委員會對壘球運動發展的關心與指導,以及民間團體及企業贊助等各界的支援和協助,讓縣府更有信心為壘球運動扎根基層,重視壘球訓練,培育更多優秀的壘球運動人才,期盼兩校入選國家隊的選手,在U16國際賽及亞運都能繼續維持優秀表現,為國爭光。


教育處指出,埔里鎮是女壘國手搖籃,從國小、國中、埔里高工到暨南大學,陸續發展了很完善的四級女壘培訓體系,近幾年地方、中央也積極推動國小到大學的銜接教育,希望能培育優秀選手,兼顧球技與學業、就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