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陳正昇表揚80位社會及學校優秀青年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4月9日晚間在縣政府縣民廣場舉辦本縣學校及社會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共有80人受獎,副縣長陳正昇到場主持並頒發社會優秀青年及大專及國高中學校優秀青年當選證書。

今年獲選社會優秀青年代表共有30位,下午也在縣府7樓國際會議廳參與縣府與青年有約的座談會,陳副縣長率領縣府社會及勞動處、教育處、觀光處、農業處等4位處長參與,以座談會形式聆聽社會優秀青年的提問和建言,並予以回應,陳副縣長也鼓勵青年們平時亦可踴躍提供本職領域的意見,多參與公共事務,縣府永遠敞開大門歡迎青年朋友的交流互動。

今年青年節表揚以「出年來領航 夢想正飛揚」為主題,陳正昇指出,救國團從民國42年起,協助全國縣市政府辦理「慶祝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活動,至今69年從未中斷,感謝救國團堅持每年邀集社會賢達,評選出優秀人才,並協助與地方政府、重要機關辦理青年團體交流,藉以提昇視野、關心社會、規劃未來。

今年救國團通過三階段評選審查與投票,共有30位社會優秀青年及50位國高中生學生優秀青年獲選且都相當有特色,社會優秀青年包括縣議員、檢察官、國高中職學校主任老師、公司負責人、學校教官及本縣各社團幹部,都是在各自領域中足勘為青年表率之優秀青年。

其中南投縣體育委員會拔河陳鵬文教練,在本次評審委員一致推舉下,將代表本縣前往台北接受全國表揚,他從南投團委會主委林俊梧手中接下當選證書後也在會中宣讀青年宣言,分享他身為運動員的堅持和理念,勉勵在場青年朋友要堅持夢想,勇往直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