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彰化啟動疫苗得來速 免下車可接種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75歲以上長者電話預約有1萬7400人,今天(16日)第二天在各衛生所、醫院、診所、學校陸續開打,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施打情形,一早前往巡視施打情形。
因天公不作美,早上下起雨來,和美鎮和美高中接種站立即啟動疫苗「得來速」服務,免下車,就可以接種疫苗,醫師、護理師只要見到乘車而來的行動不便者,便主動上前關懷並在車上直接問診跟施打,打完後,也是請長者在車上停留觀察30分鐘,只要沒有不適民眾就可以回家休息,貼心的服務,不僅民眾誇讚說,「服務真好」,家屬感到窩心,旁觀的民眾也非常感動。王縣長感謝所有醫護及鄉親的配合,防疫不分您我,大家齊心一起來防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