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疫苗剩餘率為六都第二低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市長盧秀燕表示,全國疫情三級警戒雖然將降至二級,但仍在防疫期間並未完全解封,請民眾仍要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城市的安全,市府也會繼續加油。


盧市長今日下午召開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線上記者會表示,由於她擔心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氣不穩定,今天上午她去視察快打站,發現快打站並未受影響,民眾預約報到率很高,快打站今天上午共施打了2萬7594人。

盧市長也說,針對疫苗覆蓋率,截至今日中午,台中已施打第一劑疫苗的人數達69萬998人,18歲以上疫苗應接種覆蓋率為29.46%,全市人口覆蓋率則是24.5%,市府將持續穩定替民眾施打疫苗。另,台中疫苗剩餘率截至昨日上午10時為12.58%,為六都第二低;若含中央專案的疫苗,剩餘率是12.79%,也是六都第二低,市府將持續努力,提升市民健康防護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