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彰化新增2例為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新增2例,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這2例都是「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有明確感染源,2人確診足跡包含7-11彰工門市、附育門市台鐵員林站3號窗口。 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這2例確診看起來都是從北台灣傳下來的,目前彰化「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累積7人確診。葉局長指出,包括之前從台北返家的年輕人、中彰投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等,彰化縣從五月迄今,與台北接觸相關的已經有7名。

  葉局長表示,今天的個案A,戶籍在南部,之前在台北就學,今年考上彰化縣大學的研究所,於7/11報到就學,期間於7/13~7/18有台北市活動史,7/22自行居家快篩陽性,7/22電洽彰化衛生局安排PCR採檢陽性確診,CT值12.99病毒量相當高。

  葉局長指出,個案B是為20歲、長期在台北市工作為服務業,在台北租屋,每週有1~2日回彰化兼職工作,因是台北確診個案之接觸者,經通報後予以匡列採檢,7/23採檢確診CT值17.14,目前已經針對個案B在彰化縣兼職工作之接觸者及其同住之家人相關人員進行匡列疫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