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南投縣史上最傑出的衛生局長黃昭郎20日退休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南投縣衛生局長黃昭郎將於20日退休,黃昭郎及南投縣衛生局團隊在疫情期間相當忙碌,防疫作戰瘦了3公斤,目前已40餘日零確診,防疫成績有目共睹。黃局長以照顧九旬高堂為由申請退休,縣長林明溱予慰留,但黃昭郎退意堅定,只能批准,同仁都感到不捨。
林明溱說,感謝黃局長,他擔任縣長7年多以來,借重黃局長的衛生醫療專業,成績有目共睹,去年起傳出疫情後,黃局長率領衛生局同仁不眠不休投入工作,南投縣的疫情得以及時獲得控制,備受各界肯定。
黃昭郎擔任公務員長達33年,曾經擔任環保局副局長,2014年掌衛生局長迄今,近年來,食品安全風暴席捲全台、萊豬爭議,新冠肺炎疫情,都是衛生局主管業務,黃昭郎思慮嚴謹,心境沉穩為家鄉貢獻心力,黃昭郎堪稱是史上最辛苦、最傑出的衛生局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