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彰化縣環保車輛授車 表揚模範清潔人員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每年10月25日是清潔隊員節,彰化縣政府為體恤清潔隊員辛勞、激勵工作士氣、凝聚向心力,提前在16日上午在彰化縣體育館前辦理模範清潔人員頒獎暨授車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與鄉鎮市首長代表與會,共同感謝清潔隊員平時辛勞付出。
王縣長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使第一線人員有更好的工具,今年度運用縣款,含公所配合款2,677萬2,579元,並積極向環保署爭取申請補助2,335萬3,421元,總計達5,012萬6,000元,由環保局採購12輛垃圾車、2輛資源回收車及1輛抓斗車,共15輛予縣內11鄉鎮市,包括彰化市、秀水鄉、鹿港鎮、和美鎮、伸港鄉、埔心鄉、溪湖鎮、田中鎮、北斗鎮、埤頭鄉、芳苑鄉,藉以保障第一線人員行車安全,會中同時也表揚30名模範清潔人員,因為有所有清潔人員默默的付出,讓大家有清淨家園,讓彰化更好。
  
王縣長表示,感謝全縣所有清潔隊弟兄姊妹們,也藉此向他們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能使地方環境更好更美,每年10月25日是清潔隊員節,今年因為疫情,讓清潔隊員增加非常多的工作量,包括公共區域、熱點、確診者足跡等區域清潔消毒,不論是垃圾清運、清溝挖泥、資源回收、廚餘回收等都有賴於大家的努力。
 
 王縣長指出,這次表揚30名績優清潔人員,服務年資20年以上有14位,其中有2人服務年資已經超過30年,更有4位入環保署全國模範清潔人員,要讚賞各位認真負責的態度,也曾為民眾從整車垃圾中尋獲金飾、現金,甚至是假牙,服務認真又貼心,堪稱環保楷模。
  
  此次獲獎人員服務年資20年以上有14位,其中有2人服務年資已經超過30年,堪稱環保楷模。線西鄉謝錫明、二林鎮謝文榮、員林市黃登村及二水鄉陳俊銓等4人更獲環保署肯定入選110年度全國模範清潔人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