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南投縣美術學會會員聯展 歡迎參觀
【記者陳仁煦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110年11月27日至12月8日在玉山、日月、九九展覽室及文物陳列室舉辦「南投縣美術學會會員聯展」。南投縣美術學會成立於民國65年,始終貫徹成立的宗旨,倡導美術交流活動,提升地方美術風氣,透過群體的力量推廣美術活動,深耕藝術於民眾的日常生活中,發揚美育推廣南投縣的藝文發展扎根美術教育,促進民眾美學素養與創意,學會成員秉持著熱情,每年舉辦美術展覽、藝術講座、藝術觀摩等各種藝文推廣活動的重要推手。

南投縣美術學會自創會以來在歷任理事長帶領之下展現了旺盛的藝術創作生命力,可說是南投縣文化藝術社團中陣容最堅強的人民團體之一。平時會員致力於藝術創作與教學活動,相互切磋勉勵,使得會員們畫藝日漸精進,且其中多數為國際知名之專業藝術家,此次該會延續傳統,每年辦理一次以上之會員聯展,展出作品為會員藝術經驗之呈現,介紹及推廣南投藝文風情,展現南投好山、好水、好文化的觀光特色。創作媒材包括水墨、書法、水彩、版畫、 油畫、膠彩、陶藝、雕塑、現代藝術等。
110年11月28日(日)上午10:00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舉辦聯展開幕暨會員大會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們蒞臨參觀指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