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彰化和美鎮農會推廣農業產業暨表揚優秀農民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和美鎮農會為推廣國產羊肉羊奶、輔導國產米糧創新行銷暨食農教育,於27日上午在和美鎮農會辦理農業產業活動暨農民節表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和美鎮農會理事長郭德勝、常務監事李明成、總幹事謝燕如等人出席。
王縣長讚許獲獎農民是農業界的菁英,同時也感謝和美鎮農會大力行銷在地的農特產品及文化資源,讓農村年輕學子及民眾了解在地的農業產業文化。
  
王縣長表示,和美鎮農會十分認真在做有機認證,今年有15公頃以上稻田通過水稻的有機驗證,希望稻米從產地到餐桌的履歷都是很清楚。縣府推動「彰化優鮮」的認證,目前通過3章1Q的農產品已通過審核的有260餘件,期待明年能加倍成長,希望提供優質農產品能讓鄉親吃得更加健康、安全,鄉親也能對「彰化優鮮」的農特產品能多加選購。
  
和美鎮農會理事長郭德勝表示,感謝貴賓在百忙之中前來參與這次次活動,今日的各項農產都是優質的農產品,也比市價更加便宜,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採購在地農特產。
  
與會貴賓彰化縣議員林庚壬、林宗翰、賴清美、尤瑞春、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彰化市農會總幹事白閔傑、鹿港鎮農會總幹事梁竣傑、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員林市農會總幹事黃豐盛、溪湖鎮農會總幹事陳金源、田中鎮農會總幹事張瑞欣、二林鎮農會總幹事邱士平、線西鄉農會總幹事楊玲珠、福興鄉農會總幹事林坤宏、埔鹽鄉農會總幹事楊鵪禎、永靖鄉農會總幹事陳翠玲、二水鄉農會總幹事陳龍志、田尾鄉農會總幹事吳政憲、埤頭鄉農會總幹事王宋民、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溪州鄉農會總幹事彭顯賦、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愷及各級民意代表、農會代表、學校代表及地方仕紳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