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張麗善主持雲林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
【記者陳仁煦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17日上午於縣警局禮堂舉行,由縣長張麗善親自蒞臨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李永癸監交,雲林縣多位民代及各界賢達出席與會,典禮隆重。

卸任代理局長林振華,中央警察大學51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系研究所碩士畢業,代理期間工作表現認真,繼續守護雲林縣的治安環境及交通安全,深獲民眾肯定。新任局長李謀旺,中央警察大學51期消防警察學系畢業、警政研究所博士,曾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林園、左營、鳳山、苓雅分局分局長、保安警察第七總隊主任秘書、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副總隊長、內政部警政署行政組組長等重要職務,職務歷練相當完整豐富,在工作上表現優異,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

張縣長指出,新科警察局長李謀旺順利接任,不只為雲林警界開啟新頁,也期盼李局長能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結合本身專業跟在警界服務的經驗,領導全體警察同仁全力投身雲林縣治安維護工作,確保縣民生命及財產安全,打造「用正義書寫社會、五生共好」的幸福城鄉。

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李永癸今代表警政署感謝張縣長及各界對於警察局全體同仁的支持與愛護。李副署長也在致詞中表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更對於渠等能榮陞新職,表達誠摯的祝賀之意,並提醒各級幹部及同仁應恪遵風紀要求、維護勤務紀律,另服勤應確保執勤人員、當事人及案件安全。希望大家能將民眾的小事,視為警察之大事,服務民眾。

新任局長李謀旺也表示,將努力達成縣長特別交付任務,並帶領警察同仁,做好治安、交通跟本業工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