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加強年節安全 王惠美慰問執勤彰化員警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為替辛勞的警察同仁、協勤民力加油打氣,彰化縣長王惠美20日晚間與彰化縣警察局長吳坤旭等人在警友會理事長以及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五位民力大隊長的陪同下,前往員林分局及轄內分駐(派出)所、各守望相助隊拜訪慰問。王縣長感謝員警及協勤民力們在治安、交通各項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展現出的優良成果,並致贈精美的慰問品與年節禮品。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起連續15日,縣警察局在王縣長指示下,積極統合協調義警、民防、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民力,務必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目標主軸,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
  
王縣長表示,從111年1月24日起連續15日進行春安工作,除了原本的警力之外,也要出動非常多的民力,感謝義交、義警、民防、巡守隊、志工大隊、警友辦事處等,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支援春安工作,感謝全體第一線同仁,感謝大隊長及副大隊長出錢又出力,帶領所有隊員執行,更感謝議員到場關心與支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大家一起努力讓彰化更好更進步,也因為有民力團隊的奧援,彰化縣警察局長吳坤旭在警政上的治安、交通等表現優良,感謝地方仕紳及民力對於警察業務的支持。
 
 王縣長說,過年即將來到,特別謝謝五大民防系統協力春節安工作,提供許多物資鼓勵志工夥伴、義警消及所有的工作同仁,並謝謝所有出錢出力,關心交通、治安的好朋友,平時對於地方的付出,也謝謝中隊、分隊,守護各個分局區,謝謝分局長帶領著團隊,以及謝謝協勤民力及所有警察同仁的辛苦,因為有大家一起打拚,彰化縣不論在交通、治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績效。
  
警察局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將至,很多鄉親返鄉或外出旅遊會擔心家中遭宵小光顧,希望各警察單位及守望相助隊要本著「親民愛民、守望相助」的精神,不但勤務不打烊,更要加倍守護社區安全,除了原有的夜間勤務之外,也要增加日間交通疏導及住家安全維護,透過靈活彈性勤務的編排及運用,警民協力提供優質服務,讓縣民有一個平安快樂的春節假期。
  
另鑒於國內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更加嚴峻,縣長提醒在場的警察同仁、協勤民力,執勤時要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作為,以保護自己及家人健康。
  
本次慰訪行程前往員林分局、東山派出所、浮圳守望相助隊、黃厝守望相助隊、美港守望相助隊、大崙守望相助隊、大埔守望相助隊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