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南投縣國中小校長主任甄選 洪瑞智巡視考場
【記者陳仁煦南投報導】南投縣111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主任甄選22日上午在埔里宏仁國中舉行,秘書長洪瑞智由教育處長陸正威陪同巡視考場,為參加甄選的人員加油打氣,也慰勉試務人員辛勞,他表示,縣府會以公正公平公開的方式,甄選出具備高尚品德與教育專業素養與熱忱的人才,未來能夠協助縣內教育工作的推動與提升。

洪秘書長表示,111年度縣內國中小學校長主任甄選共分2日舉行,22日筆試及23日口試,預計甄選國中校長正取1名、國中主任5名,國小校長正取1名、國小主任15名;縣長林明溱推動教育不遺餘力,期望藉由這次甄選,讓更多具備高尚品德與教育專業及熱忱的人才,為推動縣內教育工作而努力,並帶領校務持續發展。他也說,非常感謝命題委員以及明日的口試委員由台灣各地趕來埔里,藉由公平公正與公開的甄選過程,為南投選出適任的人才。

陸處長提到,校長是每個學校的掌舵手,而主任則是每位校長的左右手,都是各校在推動校務發展上的重要幹部,縣府非常重視縣內國中小校長主任甄選,聘請國內外專業的學者擔任命題及口試委員,甄選過程也力求審慎嚴謹,希望未來透過各校校長及主任的努力,讓校務蒸蒸日上。他指出,此次甄選共計49名考生報名,其中國小校長組更由20位考生競爭1個缺額,相當激烈。

本次國中小校長主任甄選共計49人報名,包括國中校長正取1名、有4位報名,國中主任一般甄選錄取2名、有3位報名,國中主任薦送甄選錄取3名、有4位報名;國小校長1名、有20位報名,國小主任一般甄選錄取6名、有8位報名,國小主任薦送甄選9名、有10位報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