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揚優秀特教學生及教育有功人員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今(22)日下午於成功高中舉辦111年度特殊教育表揚大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表揚優秀特教學生及推動特殊教育有功人員。王縣長表示,感謝這群默默付出奉獻的志工及積極推動特教的教師及學校,並獎勵表現優異的特教學生,藉此喚起大眾對特教學生的關懷及認同。榮獲獎學金的信義國中小楊凱琪同學,雖行動不便仍由媽媽陪同到場受獎,王縣長特別趨前頒獎,鼓勵讚美凱琪學業棒、眉清目秀,且克服困境,值得學習。

  王縣長表示,感謝成功高中提供場地,學校音樂班也做了非常棒的演出;今年表揚的項目包含了彰化縣辦理特殊教育評鑑績優學校、特殊教育學生獎學金及守護天使。這次獲獎的鄭敬議老師擔任忠孝國小寶貝班守護天使已長達5年,風雨無阻到校提供孩子體能與律動上的服務,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同時,學會同儕互動的技巧,熱忱滿溢,令人感佩。萬來國小洪以昕同學擔任越南轉學生守護天使達三年,輔導功課及協助同學適應異國學校生活,愛心滿分,同時也參加彰化縣唯一的月琴社,常受邀表演,如溪州花博、北斗鎮跨年晚會等,甚至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是非常優秀的模範生。
  
王縣長指出,縣府每年都會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親子戶外活動、「夯才藝 FUN異彩」多元才藝競賽、「童畫心世界」繪畫比賽等多項靜態及動態兼具的特教活動,讓特教生可以有多元展能的舞台,同時也持續挹注完善的資源在社福、教育、醫療等面向,希望能以多元的教育、完善的醫療與關懷,協助本縣學子快樂成長。
  
王縣長進一步指出,再次懇請大家務必配合,因為疫情有點升溫,今天彰化縣有兩處足跡,也已經派員清消了,還是要拜託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即將農曆過年,大家一起配合防疫措施過好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