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中龍井「鯉魚山公園」啟用 鄉親新年禮物
台中龍井「鯉魚山公園」啟用 盧秀燕:鄉親的新年禮物!【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活化龍井區竹坑南寮登山步道(C步道)旁國有閒置地,打造面積2,500平方公尺的「鯉魚山公園」,工程總經費1,100萬元,其中台灣電力公司挹注750萬元,市府建設局及龍井區公所自籌350萬元。市長盧秀燕今(24)日出席啟用典禮表示,鯉魚山公園是送給在地鄉親的新年禮物,透過大家努力終於完工,感謝大家協助,希望民眾共同愛護。


盧市長表示,市府推出美樂地計畫,增加並整建老舊公園,「鯉魚山公園」工程投入1,100萬元,感謝市議員林孟令向台電爭取,也感謝台電回饋,由於該地為國有閒置地,難走、危險也無設施,經市府向國有財產署爭取,打造2,500平方公尺的鯉魚山公園,並由市府代管。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盧市長帶領市府團隊積極推動龍井區各項建設,滿足地方需求且重視居民休閒遊憩空間規劃,如百年歷史麗水漁港周邊景觀改善工程,浪漫美麗的「希臘地中海風格」建築外觀,已成為龍井熱門打卡景點;而這次完工的「鯉魚山公園」規劃「海洋主題」兒童遊戲區,設置共融式遊具,給孩童平等參與遊戲場的機會,還有老少咸宜的體健設施及聚會遊憩的廣場區,提供遊客登山健行休憩處所,逐步帶動地方發展,打造更友善、宜居的幸福城市。


今日活動,盧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建設局長陳大田、地政局長吳存金、市議員林孟令、吳瓊華、龍井區長戴燕如、前立委顏寬恒及在地里長均到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