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雲林農業設計展北港糖廠鮮活登場
【記者陳仁煦雲林報導】2022雲林農業設計展在北港糖廠已在上個週末盛大開幕,自7/30起至8/14展開為期16天的展覽,首週活動便吸引超過1.5萬入場觀展!本次展覽以「雲耕」為策展主題,結合蔬果、稻米、產銷、漁牧、健康生活與設計美學等面向,規劃三大區域、六大主題館,並帶來500場農事體驗,更邀請德國藝術家Jens Joachim Meyer以布料、繩索進行創作,開啟藝術與土地的對話,從生產、生活到運銷設計都有詳細的介紹,邀您從產地到餐桌發現不一樣的雲林,再從雲林到國際,讓世界看見雲林的農業設計力,期待翻轉大眾對農業的想像。


本次農業設計展適逢暑假期間,雲林縣政府規劃多元豐富的活動、推薦各類主題旅遊行程,串連雲山、雲海各大景點,親子共遊、朋友相揪、獨旅各有不同的風情,在此為大家整理雲林旅遊攻略,7/30-8/14歡迎全台遊客造訪雲林遊山玩水,看展覽、吃美食、騎單車、觀表演、賞夜景,感受雲林的多元魅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