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當代藝術家邀請展 盧秀燕出席開幕式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第24屆台中市當代藝術家邀請展(14)日在大墩文化中心開幕至8月31日止,共344位台中市藝術家參與展出,涵蓋11大類創作媒材,呈現台中多元豐沛的藝術創作能量。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幕式頒發藝術家感謝狀,肯定參展藝術家對台中市藝文發展的貢獻,讓台中文化創作能量持續累積、不斷提升。

盧市長表示,台中市有文化城美譽,台中市當代藝術家邀請展邁入第24年,是全國備受矚目的藝術指標展覽之一,參展人數最多,今年有344位、年齡從20歲到90歲不等,橫跨近8個世代,台中藝術大師創作不輟,不斷注入創新能量。市府也十分重視,比照金馬獎以20公尺長紅毯、T型伸展台,並用大螢幕轉播典禮實況,讓市民都能看到,未來也會舉行更多相關展覽,以及透過補助協助專案等,讓藝術家在台中好好創作。

今日開幕式,市長盧秀燕、副市長黃國榮、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劉士州、文化局長陳佳君到場共襄盛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