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勞陸軍步兵教召訓練人員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縣長王惠美16日在257旅旅長鍾上校、政戰主任周上校、陸軍第十軍團政戰副主任涂上校、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魏治民等人陪同下,親臨彰化縣埔鹽、溪湖地區慰勞8月6日至19日接受14天教育召集訓練人員,感謝大家一起為守護家園努力。

 王惠美表示,國軍規劃教育召集訓練,讓後備弟兄接受14天複習戰場技能,感謝弟兄放下手邊工作,配合政府政策,參與這次的教召訓練,看見大家精神抖擻,展現保鄉衛民的精神,讓人感到非常安心,同時也感謝軍中長官對彰化子弟的愛護,以及地方對演練的配合,平時準備好,防範未然,就是對民眾最大的保護。  
  
民政處表示,後備弟兄們來自各行各業,大家暫時放下工作以行動支持國家政策,參與陸軍步兵第257旅在埔鹽、溪湖地區14天的111年教育召集訓練,看到大家精神抖擻,氣勢如虹,充分展現守護國家決心,感到欣慰與敬佩。透過14天戰場技能複習,定能加強組建堅實後備戰力,建構強固國土安全防護網,凝聚民眾的全民國防共識,達成即時動員、即時作戰的目標,有效達成「保鄉、保家,保土」的任務,保衛國家安全,守護美好家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