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雲林縣政府針對民進黨斗六市長參選人新聞回應
【記者陳仁煦雲林報導】針對民進黨斗六市長參選人許百芳今日記者會,雲林縣政府表示,任何評論都要本於事實,政治人物若要顛倒是非,就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後續就交由司法單位調查。

雲林縣政府指出,張麗善縣長明明已經在多次場合表達反對興建焚化爐的態度,但是民進黨還是一再混淆視聽,掩蓋一開始就是以焚化爐為規劃方向的事實。

雲林縣政府強調,對於雲科工焚化爐一案,張縣長第一時間就表達反對,也參與由民眾發起的連署;張縣長反對雲科工焚化爐的立場從未改變,但反觀另一參選人,態度卻曖昧不明,甚至一開始還神隱,直到引發民怨才不得不面對。

雲林縣府表示,距離縣長選舉即將破百,參選人的言行勢必接受最嚴格檢視,立場反覆的政治人物,是否值得人民託付,相信民眾都看在眼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