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職棒味全龍移師雲林縣斗六棒球場
【記者陳仁煦雲林報導】中華職棒特地移師雲林縣立棒球場,雲林縣政府高規格檢視場地安全,來迎接味全龍主場的三場比賽,雲林原本今年只安排一場預定在10月5日開打的中華職棒例行賽,如今又多了3場,而且又是不同的對戰組合,對於雲嘉地區的棒球迷來說,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雲林縣長張麗善不敢輕忽球場安全,連日來請縣府相關人員展開球場總體檢,並以最快的速度針對不足的部分進行改善,期讓球賽安全順利完賽。
謝淑亞副縣長提到,職棒移師雲林縣斗六棒球場,讓雲嘉地區的球迷不用捨近求遠,就可以在自己的家鄉現場觀看高規格的棒球賽事。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是很多人共同的記憶,早期從黑白電視熬夜看少棒、青少棒及青棒,期待中華民國代表隊勇奪三冠王,到民國78年職棒正式開打,讓國人能身歷其境的體驗球賽,棒球在台灣人的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今天職棒移師雲林縣立棒球場,除了讓雲林的鄉親親眼目睹全台灣最高規格棒球賽事,已希望能帶動雲林的運動氣氛,2022年是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有職棒賽事的加持,相信雲林縣的運動風氣一定會越來越盛行。雲林縣政府近幾年也積極推展本縣棒球運動,推動銜接國小、國中、高中的三級棒球隊,讓選手們能在家鄉安心地接受訓練,提升自己的球技,為雲林縣爭光。並辦理各項賽事,就是希望讓雲林的優秀棒球子弟也可以站上台灣的舞台、世界的舞台。

最後謝副縣長邀請現場觀賽民眾,展現雲林的熱情,一起為職棒選手加油,並預祝連續三天的賽程圓滿成功,中華職棒賽事「強棒出擊、精彩可期」。雲縣府也表示,斗六棒球場的體質很好,啟用17年來,陸續更換老舊設施,維持球場最佳狀態,更規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務實地逐步優化球場設施,來符合國際新標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