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防疫做伙來 南投縣防疫表彰大會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防疫做伙來 有您溱好」縣府2日舉辦防疫表彰大會,101個醫護、企業、宗教團體及個人獲獎,縣長林明溱為46位出席的獲獎者致贈獎章。

林明溱表示,感謝堅守醫療防線第一線公衛及醫護夥伴,出資捐助防疫物資的企業、宗教等團體與個人,讓南投縣在防疫的路上不孤單,有這麼多民間團體、個人的大力支持協助,縣府團隊及醫護夥伴才得以在縣內無畏艱難、挺身抗疫,大家一起共同築起防疫安全網,溫暖及保護全縣民眾的健康及安全。
衛生局長陳南松指出,從108年11月起新冠肺炎疫情興起,南投縣的疫情雖不如全國其他縣市嚴峻,但疫情忙碌程度不亞於六都。二年多來近800天的疫情戰役,特別要感謝疾管署中區管制中心及中區防疫指揮中心,對縣府召開相關會議給予適時指導,而堅守醫療防線不畏懼的第一線醫療夥伴,更是讓南投縣的染疫鄉親有所依靠。還有出資提供防疫物資的企業團體,抱著取之於社會的精神,無償提供防疫裝備及物資,讓第一線防疫人員能安心打仗。
防疫表彰大會表揚101位企業團體、醫療團隊及個人,出席受獎的包括廣隆光電公司陳志雄協理、聯一光電公司洪巧芸副董事長、寶藝村公司林志穎董事長、添穗公司葉惠英董事長、前山國際獅子會林孟麗會長、溪部好呆庄主題渡假莊園林怡鳳總經理、家樂福南投店蔡健立處長、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南投縣私立玫瑰啟能訓練中心蘇耀文董事長、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劉秀忍紀念慈母公益基金黃碧珠總幹事、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林儒彬主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